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21:11  阅读:

    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理科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刘百超、副书记张丽、副院长汤清彬出席会议,拟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龚克主持。



   推进会上,龚克首先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近年来的申报及获批数量进行了梳理。他勉励各位申请人要坚定信心,夯实研究工作基础,持续打磨完善申请书,坚持申报。

   随后,获得2021年度青年基金项目资助者翟春洋和陈瑞博士从申报条件、项目选题、关键词选取、申请书撰写思路和技巧、函评意见吸收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申报体会和经验。



   最后,刘百超对申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学院要做好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把申报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进一步提高申请书的数量和质量。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鼓舞了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信心和热情,与会者深入交流了申请书选题论证及撰写的方法和技巧,部署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后续工作,对于2022年度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推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