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8:21  阅读:

1124日下午,我院在理科楼5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柳士刚、院长涂友超出席会议,拟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近50名教师参加了推进会。推进会由院长助理龚克主持。

在推进会上,2020年度青年基金项目获批代表李盈傧博士、联合基金项目获批代表刘福伟博士分别从项目选题、摘要撰写、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特色与创新点、研究基础及团队支持、函评意见吸收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申报体会和经验;随后,龚克从2020年度学院获批科研项目情况、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现状、2021年国自科项目申报工作后续安排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最后,柳士刚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学院做好精心组织和服务,把申报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进一步提高申请书的数量和质量;二是各位申请人要坚定信心,静心推敲,持续打磨完善申请书,做到坚持、坚持、再坚持;三是加强精品意识,进一步提升科研成果质量,夯实研究工作基础。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鼓舞了申请人的申报信心和热情,深入交流了申请书选题论证及撰写的方法和技巧,部署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后续工作,对于2021年度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推进意义。

(孙金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