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国自科基金项目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申报推进会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0:09  阅读:

为积极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1119日学院在理科楼连廊502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国自科基金项目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申报推进会”。院长涂友超、院长助理龚克、院长助理刘墨林出席会议,我院拟申请2020年国自科项目的40余名老师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涂友超院长主持。

首先,院长助理龚克对2019年度国自科基金项目做了总结并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2019年度我院已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4项,经费资助共计162万元。目前,联合基金项目和理论物理专项的评审结果尚未公布。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畅宁波博士、韩愈博士、武旭博士等人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分别从前期基础积累、对外交流合作、申请书的撰写等方面介绍了他们行之有效的做法。

最后,涂友超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对2019年度国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个人和学院要高度重视国自科项目的申报工作,要有紧迫感和压力感;二、团队、学院、教师之间要协同做好国自科项目申报工作;三、做好规划,计算好时间节点;四、多讨论,想方设法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争取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