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5:12  阅读:

为积极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1121日学院在物理楼南501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武汉大学熊锐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我院拟申请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30余名老师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院长罗永松主持。

  

 

罗永松在主持会议时,首先对我院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和分析,并对2018年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随后,熊锐根据自己多年撰写和评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经验,以“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和申报注意事项”为主题作了指导报告,针对项目申请书的选题、关键词、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熊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在研3项),主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1项,参与完成973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 100 余篇。

(孙金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