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基金项目申报系列活动五:互助组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格式初审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09:27  阅读:

根据《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安排,以及20191-3月份申报工作组织方案细化要求,31日至3日为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格式初审阶段,期间7个互助组针对各组基金项目申请书分别开展了格式审查活动。

 

 

 

 

本次项目申请书格式初审活动主要解决以下三个方面问题:(1)针对项目申请书校外专家函评意见,互助组进一步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分析研讨修改完善效果和进一步提升措施,确保申请书的学术质量;(2)依据科技处《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格式审查表》,针对格式审查的23条具体内容,逐条开展初审活动,同时对申请书的语言文字、图表排版等方面开展核查,确保申请书内容及形式的规范性;(3)通过本次格式初审活动,督促协调各组项目申请书完成进度,进一步增强时间紧迫感,确保项目申请书撰写效率。

项目格式初审活动中,各互助组组织得当,审查细致深入,全面提升了申请书质量,为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取得理想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孙金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