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基金项目申报寒假系列活动二:我院开展国自科项目申请书研讨活动专家反馈会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7:43  阅读:

 

113日,我院在南501室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活动专家反馈会,集中反馈第一批申请书评审意见。30余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院长涂友超教授主持。

 

 

 

涂友超简要介绍了本次反馈会的前期相关工作。学院邀请4名校内专家,利用1月上旬时间对我院第一批30份申请书进行了审阅和评议;要求各位申请人认真听取专家指导意见,做好相互学习、交流和借鉴,按照反馈意见修改完善申请书,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专家就每一份申请书分别进行了集中评阅意见反馈。反馈内容丰富具体、深刻直接;申请人对项目选题论证、题目凝练、摘要写作、立项依据、目标内容方案、文献选取、关键科学问题、基础与条件支撑、语言逻辑等方面均有了更深刻理解,对申请书撰写思路、方法、技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针对各自申请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了解决的方法和完善措施,达到了理想的反馈交流目的。

(孙金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