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暨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7:47  阅读:

 

116日,我院在理科楼502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国家级科研项目暨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博士学位教师、高级职称教师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柳士刚主持。

 

院长助理龚克博士就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工作做了报告。详细介绍了学院近五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情况、获批资助情况,目前在研国家级科研项目情况及项目实施要求,总结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就基金委集中反馈的同行专家函评意见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系统解读,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及时间节点做了具体安排和任务分解。

院长涂友超教授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有紧迫感和压力感;二是做好规划,强化内部研讨和外部联络工作;三是抓好各个环节具体任务的落实,充分整合资源挖掘潜力,全方位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争取2019年度国家级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柳士刚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大家要对国家级科研项目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申报、认真对待,把重视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继续努力,积极加强学术交流,多向别人请教学习,完善提高自己。希望大家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孙金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