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讯:龚克博士收到APCAP2018邀请报告邀请函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1:22  阅读:

417日,从IEEE 7th Asia-Pacific Conference on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 (APCAP 2018)会议组委会收到邀请函,邀请我院龚克博士在85-8日于新西兰举办的APCAP 2018国际会议上作邀请报告。

  

IEEE亚太天线与传播国际会议(IEEE Asia-Pacific Conference on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是亚太地区及国际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会议之一。2018IEEE第七届亚太天线与传播国际会议由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UNITEC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承办,新加坡国立大学陈志宁教授(IEEE Fellow)担任大会主席。

(孙金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