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互助组深入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工作

时间:2018年02月01日 16:07  阅读:

根据我院2018年寒假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安排,12631日为互助组研讨阶段,期间十个互助组针对各组基金项目申请书分别开展了深入的研讨活动。

为进一步确保申报数量、提高申请书质量,学院根据申报领域和研究内容相近等原则成立了10个互助组,每组34人,分别由刘墨林、汤清彬、徐元国、喻宁、王春雷、孙海斌、闫海龙、邹志军、罗浩、陈新武担任组长,各组由组长协调成员及院聘同行专家共同参与开展基金项目申请书互助研讨。在互助组研讨阶段,各组围绕项目选题、名称与特色凝练、摘要清晰与规范、立项依据逻辑性、研究内容与目标及方法的一致性、技术路线的可靠性、工作基础与条件优势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论证和研讨活动。

互助组研讨活动中,各小组组织得当、研讨积极深入。互助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为期一周的互助研讨,进一步理清了申请书思路、查找到了问题和缺陷、明白了修改完善的侧重点和方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互助研讨活动,期间多次深入研讨活动现场进行学习、指导和督察,确保研讨活动取得实效。

(孙金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