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寒假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8年01月27日 16:05  阅读:

126,我院在理科楼南501室召开2018年寒假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专题会,学院主要领导、院聘同行专家及基金项目申请教师4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龚克主持。

 

专题会上,院长涂友超解读了2018年寒假期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方案指出:12631日,成立10个互助组(每组34人),各小组由组长协调、院聘同行专家共同参与开展互助研讨;212日,申请人根据小组研讨建议修改完善申请书;234日,组织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集中研讨会,邀请校外专家来校现场指导;257日,申请人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再次修改完善申请书,形成可供省内外同行专家审阅指导的高质量申请书;22328日,各小组根据省内外同行意见研讨、修改完善申请书;3110日,进行申请书格式审查及定稿,准备在线提交,并就院聘同行专家联系小组情况及切实落实寒假工作方案做了具体、全面要求。随后,龚克结合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解读了项目申请中的相关新变化新要求及注意事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强调了深入落实寒假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申请人及互助组切实提高研讨成效和申请书质量,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确保我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优异成绩。

(孙金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