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评审会议召开

时间:2018年01月22日 16:11  阅读:

118,我院在理科楼南501室召开2017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评审会议,院长涂友超出席会议。评审专家组由教授及博士学位教师组成,全体申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涂友超主持。

 

会上,涂友超宣读了2017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组成员名单,组织学习了《信阳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介绍了2017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并就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涂友超指出,学校博士科研启动基金以项目评审方式资助,旨在促进我校新进博士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为进一步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和提高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奠定基础;希望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审阅申报人的申报材料,切实把研究基础扎实、项目论证较好的项目评选出来。随后,各位申报人从项目立项依据、主要研究内容及特色、研究方案方法及可行性、研究工作安排与预期成果、研究条件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PPT汇报并回答了专家提问。

本次评审会共评审资助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17项。建议资助科研启动基金153万元。

(孙金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