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8年专题工作会

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1:14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过程管理、推进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9日下午,我院在502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8年专题工作会议。具有高级职称、博士学位教师及在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龚克主持。

  

专题会上,龚克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资助体系、我院2014-2017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在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及要求、2017年度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再总结、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等6个方面,分析了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经验得失以及新的潜在突破点,对在研项目的实施和过程管理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院长涂友超就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强调指出,一要用具体行动体现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二要确保在研项目的实施进度和研究目标实现,同时充分挖掘2018年度申报潜力、全方位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三要利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做好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四要加强项目工作中过程指导和服务,营造优良的环境氛围,确保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金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