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我院物理学入选第九批河南省一级重点学科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7:59  阅读: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我院申报的物理学学科顺利获批为第九批省一级重点学科。

在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申报过程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投入,认真组织,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和在深入全面总结第八批重点学科及学位点建设成就的基础上,高质量、高标准填写申报材料。学院将按照省级重点学科建设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聚焦内涵建设,凝练学科方向,构筑创新平台,加强对外交流,努力构建布局合理、优势特色明显的学科建设体系,把重点学科建设成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技术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科建设综合实力,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学科建设管理上级部门将组织省级重点学科所属单位围绕学科建设要素,科学规划建设目标,签订建设目标任务书,强化过程管理,对建设措施、目标任务、绩效产出等进行定期评估考核,确保建设效益和建设质量,如期完成省级重点学科建设任务。

 

201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