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2名研究生在2017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年05月06日 17:57  阅读:

近日,河南省学位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批准2017年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豫学位〔20182号),我院申报的2篇硕士学位论文全部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分别是候晓艺的《碳纳米管修饰金属硫化物的制备及其在储能器件中的应用》(指导教师罗永松教授)、易晓磊的《铁基超导体(Li1xFex)OHFeSe单晶的制备及其磁通动力学研究》(指导教师王春雷副教授)。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是综合反映学位授予单位研究生教育水平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标志。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积极开展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通过强化导师责任,设立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认真落实研究生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盲审管理办法等措施以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以服务需求,提升质量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培养工作,持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

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