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2011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16:48  阅读:

    为营造更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研究生英语口语交流能力,给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3月17日物电学院在理科楼911成功举办了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物电学院罗永松副院长、王茹敏博士、贾永磊博士和刘墨林博士担任评委,研究生教学秘书孙海斌老师主持。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由自我介绍和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各位参赛选手围绕指定主题进行三分钟的有准备演讲,和三分钟的即兴演讲,然后是评委就演讲内容提问两分钟。 比赛在罗永松副院长致词后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亮相,他们均有备而来,讲演精彩、妙语连珠,不时赢得满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对选手的语言、体态和手势进行现场指导。比赛在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研究生的热情参与下获得了圆满成功。(物电学院 孙海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