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第三批答辩会

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1:56  阅读:

66日,我院在物理楼南楼501会议室举行2017届专业学位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第三批答辩会。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是信阳市高级中学高级教师左刚武,委员有信阳市基础教研室高级教师杨辉、我院陈新武教授、冯一兵副教授、仓玉萍博士、龚克博士、刘墨林博士。

 

 

本次答辩会上,专业学位硕士生丁娅同学以“中学物理实验教具的改进与创新研究”为题、学术型硕士生刘真同学以“复数轮廓波单幅图像超分辨率算法设计”为题分别进行答辩。答辩会上,两名学生分别汇报了自己毕业论文的研究内容和主要结论,并认真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汇报结束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投票,一致认为他们的论文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并建议学位委员会授予理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