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物电学院2013级物理学、应用物理学毕业论文答辩流程

时间:2017年05月09日 09:22  阅读:

    1、5月9日前,参加论文答辩的同学向指导教师提交已完成的规范毕业论文及已填写好表头的《指导教师评语表》、《评阅人评议表》、《论文成绩评审表》各一式两份。(相关表格可从物电学院主页下载),并将论文提交至http://edu.gocheck.cn 论文管理系统进行检测。

    2、5月10日前,各指导教师对提交的答辩论文进行审阅,然后在《指导教师评语表》上写出评语,给出成绩(优秀:90分以上,占20%,良好:80-89,占45%,中等:70-79,占25%,及格:60-69和不及格:60分以下,共占10%),并签名;同时要对学生提交的论文最终稿进行重复率复检(负责人:指导教师)

    3、5月11日前,各指导教师把本组提交的各篇毕业论文连同“三表”以及经指导老师签过字的检测报告一起转交给相对应的答辩小组组长,检测报告未经指导老师签字的,一律不准参加本次答辩。(负责人:指导教师)

    4、5月12日,各答辩小组组长按分组表上指定的每篇论文对应的评阅教师分配论文,并把相关材料转交给评阅教师。(负责人:答辩小组组长)

    5、5月12-14日,各论文答辩小组自己确定具体的答辩时间和地点,进行答辩(可采用PPT)。答辩结束后,写出答辩评审意见,给出成绩,答辩小组组长签名。同时,可由答辩学生本人填写《答辩记录表》,并交给评阅教师验收、审核,通过后,相关人员签名。答辩小组秘书负责整理《答辩记录本》。(负责人:答辩小组组长、评阅教师)

    6、各组答辩结束后,论文需整改的,要提出修改意见。学生修改并经评阅教师审查合格后,打印两份最终正式论文(不要装订),并连同其它材料一并交给指导教师。(负责人:答辩小组组长、评阅教师)

    7、5月20日前,各指导教师将学生提交的论文按照封面、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正文、指导教师评语表、评阅人评议表、答辩记录表、答辩成绩评定表的顺序装订(一式两份)后交给李存老师。同时,发送论文电子档(以学生学号+姓名为名)各一份。(负责人:指导教师)

 

 

附件:    答辩安排.pdf          学生分组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