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物理学院网络学习空间建设评分细则

时间:2016年12月09日 09:19  阅读:

通过网络学习空间后台的“统计管理”工具对所有建设使用的课程空间进行系统应用指标统计,统计结果以报表形式提交评审小组。经考核得分在60分以上的为合格课程,60分以下的为不合格课程。

1.课程完整程度(满分15分)

从课程封面、课程简介、课程章节等3个方面进行考察评价,每项5分,共计15分。

2.课程的资源量(满分30分)

上传低于20个资源不计分,达到20个计15分,每增加1个资源计1分,最高得分为30分。(课程资源量包括:任务点数、视频数、音频数、图书数、文档数等。)

3.课程应用交互程度(满分55分)

1)课程访问生均数(满分10分)

课程访问生均数10次以下不得分,生均数达到10次得5分,每增加1次加1分,最高得分为10分。

2)课程试题数、试卷数(满分20分)

课程试题数20个以下不得分,达到20个得5分,每增加1个加0.5分,最高得分为10分。

课程试卷数1个得5分,增加1个加5分,最高得分为10分。

3)作业发布量(满分15分)

作业发布5次以下不得分,5次得10分,每增加1次加1分,最高得分为15分。

4)讨论、回复生均数(满分10分)

讨论、回复生均数10次以下不得分,生均数达到10次得5分,每增加1次加1分,最高得分为10分。

 

 

 

 

网络学习空间建设评分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