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1级物理学、应用物理学毕业论文工作通知

时间:2014年12月02日 15:29  阅读:

2011级物理学、应用物理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通知

 

各位老师:

2011级物理学、应用物理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此项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位指导教师抓紧时间拟定毕业论文选题;

2)每位指导教师提交论文选题数量原则上不少于10个;

3)认真填写《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申报表》(物电学院网上下载);

4)申报表填好后无需打印,请将电子档直接发到李存邮箱:yucunl@163.com

5)提交论文选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1212日;

6)请各位指导教师同时做好其它相关准备工作,并在本学期放假前要与指导学生至少见面一次。

其它未明事宜,请与李存老师联系。

 

提示:

本届毕业生人数共有164人,其中物理学105人,应用物理学59人。请每位指导教师(名单附后)按要求提交论文选题。另外注意,在接下来的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要作好平时较详细的指导记录。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2014122

附:2011级物理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名单(共30人)

熊保库、王  林、陈敬东、刘墨林、王茹敏、宋宣玉、汤清彬、樊莹莹、邱 洋、李炳中、徐元国、高  杨、孙金土、彭涛、秦  萍、曾奇军、童永在、邹志军、周理海、贾永雷、王春雷、闫海龙、张东玲、陈  东、李  存、王栋臣、冯一兵、王怀记、邢  伟、刘  慧

 

毕业论文选题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