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提交2011级物理学专业教育实习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4年10月24日 16:06  阅读:

各位指导教师:

我院2011级物理学专业教育实习工作基本结束,根据学校要求,现将我院教育实习材料提交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内容

1.《教育实习成绩鉴定表》(一式两份);

2.《学生教育实习手册》(一本,含实习教案、听课记录、班主任工作、学生调查、实习日志等);

3.《基础教育调查报告》(一份,2000字左右,打印或手写均可);

4.《课堂教学设计》或《“说课”设计》(一份,为一节新课,打印或手写均可);

5.《教师教育实习指导记录》(每生不少于两节或两次)。

二、相关要求

1.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41130(实习支教、顶岗实习学生除外,待其实习结束后单独提交)。

2.《教育实习成绩鉴定表》须用碳素笔或钢笔填写,内容应详细,字迹应工整。

3.实习成绩应由校内指导教师填写,成绩分为优秀(90分上)、良好(80-89)、中等(70-79)、及格(60-69)和不及格(60分以下)五个等级,其中优秀成绩比例为学生总人数的20%

4.所有实习支教、顶岗实习、参加校级以上教学技能大赛等学生成绩均为优秀。

5.《教育实习成绩鉴定表》应由校内、外指导教师分别填写鉴定意见并签字,同时,加盖校外实习学校公章。

6.被推荐的优秀实习生须填写《信阳师范学院优秀实习生推荐评审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

7.被推荐的优秀实习指导教师须填写《信阳师范学院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评审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

8.各校内指导教师根据本组实习学生情况或条件,择优推荐、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首届教师教育文化节”相关比赛项目。

三、材料提交地点及联系方式

1.材料提交地点:理科楼南楼509

2.联系人及电话:冯一兵,13939766779

 

   附件1:优秀实习生推荐评审表

   附件2: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评审表 

信阳师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